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教育集团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2022-10-14 15: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DSC06855.JPG

10月1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教育集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正在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李院红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李院红)为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铸魂育人,今天,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教育集团在校园文化长廊举行了“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思源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

仪式上,思源教育集团书记、总校长邵宗学表示,红色教育基地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建设、管理和使用,丰富精神内涵,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弘扬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思源教育集团学生代表宋子茁作了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演讲。邵宗学和学生代表一同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DSC06872.JPG

10月1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教育集团师生正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李院红摄

红色教育基地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分为党的历程、思源少年风采展示、中国精神展等板块。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