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开展“两新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2-10-14 16: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思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邢台市广宗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该县4支公益组织的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共15人开展了“两新心向党”主题活动,以丰富该县“温暖之城 日行一善”文明实践活动内容。

在广宗县党建主题公园,大家首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广宗县道德模范卫桂卿的指挥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一行人走进广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了这里的“六广”文明实践品牌活动掠影、优秀志愿者事迹展、优秀爱心团队活动风采展示、百姓议事厅指挥中心、志愿服务指导服务中心等。参观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活动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宋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