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节日安全“不打烊” 邢台市临西应急守平安

2023-01-24 16: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修波、海涛、寿常)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邢台市临西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持续奋战在安全生产一线,为守护城市安全贡献应急力量。

临西县应急管理局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及重要节假日,紧抓安全不放松。常态化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打击力度,开展全覆盖式执法检查。严格实行日报告制度,加强应急值守,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和处置,在特殊时期节点及重要节假日期间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同时,向各乡镇(园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发布安全生产风险提示,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领域进行安全告知提示。

“临西应急人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让群众在平安、欢乐中度过美好的节假日。”临西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福表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