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爱耳护耳 保护听力

2023-03-01 15: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省临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贾村小学开展的爱耳护耳活动中为学生们检查耳朵。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迎接全国“爱耳日”的到来,河北省临城县人民医院联合郝庄小学、贾村小学等学校开展“爱耳知识进课堂”科普宣传活动。通过讲解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检测听力、发放宣传作品等方式,帮助幼儿从小了解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爱耳护耳意识。 王永周、刘一鸣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临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为郝庄小学的学生讲解耳朵的构造及护耳知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