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不动产登记周末服务“不打烊”

2023-04-13 16: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璐祯、修波)“感谢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为公司快速办理了不动产产权证书。”近日,河北邢台军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据了解,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邢台军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办证需求后,迅速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在了解实际情况后,一方面主动与第三方测绘公司就测绘数据进行反复对接、调整,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进行预受理,对审批材料进行预先审核,确保在数据无误后,第一时间受理。

据介绍,该登记中心服务窗口多年来坚持不限号、不限流的原则,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277宗,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616宗,注销不动产登记证明312宗,群众咨询2350余次,查询1680余宗,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零跑腿、零等待”的便捷服务。

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孙善刚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效性,在便民利企上下真功夫,大力推广“一网通办”、电子证照、不动产抵押登记受理窗口前置等一批有效可行的举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