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临西县整治网络线路“蜘蛛网”打造城市“高颜值”

2023-03-04 15:2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方仁坤)近日,邢台临西县组织联通、移动、电信、网络公司四家运营企业,针对县域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网络通信线路杂乱情况进行系统排查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行业服务最新标准,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查漏补缺,规范捋顺。针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高空飞线,过期、破旧破损线路问题进行及时更换,做到横平竖直;对附着在建筑物上的凌乱、垂落线缆按照统一规划的路径采取捆绑、套管等方式进行规范;小区单元通信网络线路达到平整对称、捆扎均匀、标识清晰、色调统一、牢固安全、美观协调的标准;对废弃、停用线路一律进行拆除。县文明办联合县科工局负责对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全面协调督导,确保整治行动顺利有序推进,力争县域内所有网络线路问题立行立改,应改尽改,整体规范美观,消除废弃线路和空中“蜘蛛网”乱象。

据悉,该专项整治行动自2月底开始到8月底结束。截至目前,共整治规范缆线凌乱问题160处,清除废弃、停用线路65条,整治高空飞线问题40个,解决网络线路安全隐患问题18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