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经开区火炬街道办事处举办政企银洽谈会

2023-04-13 16:4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兵绪)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缓解融资压力,促进辖区银企合作,推动镇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11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举办政银企对接洽谈会。来自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邢台银行、邢台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与河工科技园等二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图片3.png

正在进行的政银企洽谈对接会。

洽谈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国家金融政策逐一介绍了各自银行推出的普惠性贷款政策及税务贷、信用贷、担保贷、创新贷等二十余种金融产品,并结合自身产品优势及适用范围为与会企业作了介绍。企业家代表依次就企业经营现状、产业发展规划、政策支持、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当日,共达成合作意向4家,现场授信3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火炬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已向企业和群众提供容缺受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特色服务40余次;“火炬手”跑腿小分队帮企业群众办理各类证照62件。同时,综合执法队采取柔性执法机制,推行免罚清单,优化执法方式,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